回到初一初二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前天开始做工,时间恰巧和初一初二的上课时间相差无几,感觉上就像回到初一初二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初一初二时,我,不知怎么的,不断的想追上时间的步伐,想到那时间的另一边,看看这到底是个怎样的天地?这段时期,我是跑一百米的能手,每日不眠不休的,在积极参与赛跑,以至无暇看看周围的树木,闻闻周围的花草。初二初期,我还是如此,到了后期,才起了变化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时间不会累,累的却是我这般的人类,终日的跑,在加重无目标的疲惫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中三那年,我决定退出了,退出了这被时间主宰的赛跑,原先的我,以为来到这庄严的城里,就得跑,跑得慢,继续跑,不跑,等着你的,是那注视着城门,失落的双目。先入为主得太深了,我忽然觉得这两年里的我,像是那山坡里追着疯牛的傻孩子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今,同样的时间步出家门,同样的时间回来,感觉上就像回到了那时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唯这是的我,已不是当年山坡上的孩子。
待续